English

新专辑忙坏高胜美

2000-11-14 来源:生活时报 本报记者 李皓 我有话说

久违的高胜美终于来到了北京。她说此次来北京是为了将要发布的新专辑《新世纪情歌精选》。在这张专辑中收录了11首歌曲,其中主要是老歌和翻唱的歌曲。高胜美说:“一首歌经过不同人不同的处理,会把人带到一个新的意境。”

“在没出新专辑之前歌迷经常打电话给我,说他们已经等得太久”,当年凭《千年等一回》名声鹊起的高胜美评价自己的影响。她说要在新专辑的技巧上有所突破,如加重咬字。

台上的高胜美魅力非同凡响。在公益歌曲大擂台的歌迷会上,一名男歌迷竟从台下爬到了台上。而台下的她则与普通人毫无两样,逛街、看小说、旅游、吃美食。“北京的烤鸭可真是好吃,马上要去上海的高胜美如是说。

手机光明网

光明网版权所有

光明日报社概况 | 关于光明网 | 报网动态 | 联系我们 | 法律声明 | 光明网邮箱 | 网站地图

光明网版权所有